碧青lu

【双加】光芒

两只天使!马修×梅格
     超冷cp
     ooc注意

明天就一模了
我居然疯狂码字,

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毛病。

考完后再更我的两个坑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都有搭档了吧,那就开始吧。”剑术课的导师巡视全场,二年级的学生们两两站在一起,听到他的话都开始进行对战训练。

“那个……我还没有……”一道弱气的声音在导师背后响起,导师看去,是一个戴着眼镜看上去十分文弱的少年。他的脸上带着些不安。

“哦,你也是二年级的?怎么好像没见过你,你叫什么?”

“我是二年级的……我叫马修·威廉姆斯……”

“威廉姆斯?”导师挑眉,隐隐有些兴奋,“你跟玛格丽特·威廉姆斯什么关系?”

“我们……只是凑巧同姓而已。”马修很是勉强地笑了笑。

“哦。”导师似乎很是失望,他随口打发马修,“好像没有落单的了,你一个人练一练吧。”

……果然是这样,又被落下了。

马修苦笑。

他不是第一次落单,也不是第一次被问与玛格丽特的关系了。

对于马修来说,玛格丽特是那么绚丽、受人瞩目。

马修自小懂事乖巧,不喜欢打扰别人,哪怕再想和人玩耍,也会静静地等待别人做完自己的事情,不吵不闹。

可时间一久,他就总是被人所忽略。

他少数几个朋友都是活泼热情的人,聚在一起更衬得他阴沉寡言。

玛格丽特与马修同一年级,学校的优等生,众人的焦点,被称为剑术天才。

他在入学时不幸生了一场病。等回到学校后,玛格丽特的名字就一直缠绕着他,可一直没有机会去认识、了解她。

直到一年级课程修到了大半。他终于是见到了真人。

这缘于他的习惯。他习惯一个人四处走,让自己的孤独感在大自然中消散。

他那天无意走到了很少人愿意去的迷宫花园。

那里地方偏僻,植株高大,不能使用魔法。进去迷路了就要等到第二天早上,兼职做园丁的波诺瓦尔导师带你出来。

那时玛格丽特在学院的迷宫花园前挥舞着她的剑,汗水顺着她好看的眉眼流下,她那美丽的长发在空中肆意飞舞。

她扭头看到了不远处站着的马修,停了下来。

马修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存在打扰到了玛格丽特。正想道歉离开时,却见她展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。

那个笑容从那时就刻在了他的心里。

她问:“要不要一起来练习?”

马修鬼使鬼差地点了点头。

这是他们相遇的起点。

也是两人相知的开始。

越是接触玛格丽特,马修就越是失落。

玛格丽特就是光芒。

她温柔善良,勤奋努力,说话温声细语,提起剑后却十分果断认真。所有人都喜欢她,她被世界宠爱。

看着她身边围满了学校里的尖子们。

他觉得自己不过是一个处于黑暗中的无名路人。

这样的他,有什么资格和她成为朋友呢?

“马修,我没有搭档,我可以和你一起吗?”

突然回神,马修看到玛格丽特微笑着站在他旁边。

“当然。”马修也回应她一个微笑。

他知道玛格丽特是发现他落单了才特意过来的,她的固定搭档可是她同样有天才之称的好友艾米丽啊。

为了回应她的好心,他要更加努力才行。

“咚”地一声,玛格丽特狠狠跌坐在地上,额头布满细密的汗水,不住吸气。

对面的马修显然也是累极,他单膝着地,用剑支撑着自己,狠狠喘着气。

周围早已围满了学员,看到这个结果纷纷惊呼起来。

“玛格丽特输了!”“自从半年前他们组成固定搭档,马修的进步简直飞速啊!”“是不是姓威廉姆斯的都这么厉害?”

“马修好样的!梅格你这次可真是失策啦!”艾米丽哈哈大笑,扶起玛格丽特。

玛格丽特也轻轻地笑起来:“是的,我输了。”

马修努力的成果终于被大家看到了。

只有她知道马修有多拼命。

她为马修而高兴。

马修把剑一扔,起身给了玛格丽特一个拥抱。

为了追赶光芒,他付出了十二分努力。现在的他,应该是有资格站在她的身边了吧。

“听说五年级的威廉姆斯被选中参加剑士比赛了,那比赛可汇聚了所有学校的优秀剑士呢!”

“威廉姆斯?玛格丽特·威廉姆斯?”

“不,是马修·威廉姆斯。”

马修对着比赛场地呆望出神,这几年像一场梦一般,经历了太多,他感到一阵的不真实。

为了守护光芒,他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了。

突然听到广播念到他的名字。

他要上场了。

“马蒂。”

马修闻声转头:“梅格?”

玛格丽特掂起脚在他脸上轻轻一吻:“加油。”

不等马修反应过来,玛格丽特转身跑走。

她的脸颊早已染上一层绯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很久以后。

再有人问起马修和玛格丽特的关系时。

马修会微笑着回答:“她是我的妻子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