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青lu

【耀白】公主与骑士(下)

XD,这个脑洞结束了

明明下周四考试我却在狂开脑洞

狗血剧情 OOC

——————
事情不可能永远隐瞒下去。

但王耀还是没想到暴露的这一刻来得这么突然。

他以为还可以慢慢来,等娜塔莉亚和他关系更亲近一点。

本来已经离开却忘记东西的娜塔莉亚返回王耀住的院子,习惯性直接开门进入王耀的房间,却撞见了正在换上衣的王耀和抱着衣服的王嘉龙。

糟……糟了!

王耀大脑一片空白。

王嘉龙快速捂住了双眼,不忍心看。

娜塔莉亚面无表情地转身离开。

“娜……娜塔莎!”王耀惊慌失措。

“等等!”王耀想要追出去却被王嘉龙拽住:“大哥你还没穿衣服!”

“她走了怎么办!不理我了怎么办!”

“……穿上衣服找国王去吧。”

于是王耀快速换上了衣服,直奔国王而去。

国王听完后沉默了一会儿。

然后神情凝重:“她很固执,一旦因为你的谎言生气,你就没戏了。”

王耀一脸悲怆。

“不过别急,你和我的儿子伊万谈谈可能还有转机,他就在前面的房间里辅佐政事。要知道娜塔莎最听伊万的话了。”

王耀突然想起,来了这么久他居然还没见过伊万这位王子殿下。

如果能得到伊万的支持,他追求娜塔莉亚就会容易太多。他居然没想过从伊万那里入手。

于是王耀跟着仆人去面见伊万,遗忘了一旁安静待着的王嘉龙。

王嘉龙和国王对视了一下,都对王耀表示无奈。

不过虽然王耀脱线,但他是个好孩子。所以国王也乐得成全他,同意他扮女孩子接近娜塔莉亚。

当然其中也有王嘉龙对国王说得头头是道的功劳。

娜塔莉亚很快到了。

“国王陛下唤我来是为何事?”

“咳……现在是私事,叫大舅就好。”

娜塔莉亚挑眉。

“娜塔莎,你也知道了吧……你觉得王耀如何?”国王有些小心翼翼,毕竟娜塔莎的父亲都不在意自家女儿的感情问题。

但是国王他就是爱好牵红线,他觉得娜塔莉亚这么好的女孩子,没有人疼可惜了。

“……就这样吧。”娜塔莉亚依旧面无表情。

其实娜塔莉亚根本没有在生气。

她早就开始察觉了。

毕竟在朝夕相处的两个月中,王耀的破绽不是一般地多。

现在她不知道扯开谎言后该怎么和他相处。

至少她知道自己不讨厌王耀。

王嘉龙看到娜塔莉亚下意识地摸了摸配剑顿时放下了心。这是娜塔莉亚心不安时的小动作。

一场谈话结束,娜塔莉亚慢慢地走向伊万办公的房间。

她想听听伊万的建议。

“维克多你就是伊万王子,为什么还要叫我穿女装见娜塔莎!安排我和她见面不就是你一句话的事吗!”

娜塔莉亚在门口站住。

王耀正揪着笑眯眯的伊万,冲他咆哮。他们距离有点近。

“哟,娜塔莎来了。”伊万带着笑意向娜塔莉亚打招呼。

王耀看到娜塔莉亚顿时僵住:“娜塔莎!我我我什么都没对他做!”

娜塔莉亚依旧转身离开,却是压抑不住嘴角的上扬。

听着王耀追出来的动静。

她加快了脚步,轻声道。

“真是笨蛋。”


评论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